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总工会获评全国职工书屋建设组织推进示范单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8日 11:1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建设交流会在河北沧州举行,张掖市总工会继2017年被评为“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建设示范单位”之后,再次被评为全国“职工书屋建设组织推进示范单位”,与北京、广东、山东等省市总工会同台受奖,这也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州总工会。

  近年来,张掖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关于推进职工书屋建设的部署要求,立足职工群众文化需求,把“职工书屋”作为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作用和提升职工素质的有效载体,着力扩大职工书屋覆盖面,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打造了一批功能完善、运行规范、充满活力的职工书屋。同时,积极适应职工阅读方式的新变化,在全市范围大力推行电子职工书屋、开设网上读书项目,建成了集阅读网站、APP、微信端、数字一体机等多种软硬件终端于一体的数字化阅读平台。目前,全市已建成各级各类职工书屋296家,打造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10个,省、市级示范点16个,职工书屋已成为张掖工会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职工文化品牌,为有效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质、助推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张掖市总工会 武莹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