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扎实开展低保有效期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6日 17: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实现农村低保对象常态化规范化管理,近日,新墩镇扎实开展农村低保有效期管理工作,对该镇15个村原有168户298人在册低保对象进行年审。

  该镇严格低保对象的资格审核,及时清退脱贫后家庭收入标准超过保障线的低保对象,并对符合保障条件的低保对象进行有效分类,完善低保对象信息档案,合理确定并调整补助标准,进一步加强低保对象的信息化管理,不断提高低保办理过程中的透明度,实行阳光低保,公布举报电话,对于群众举报,认真进行核实查证,确保把困难群众纳入低保保障范围。

  截止目前,经个人申请、入户调查、民主评议、公示审核后,该镇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159户275人,新增2户6人,核销9户23人。(马宁)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