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双十一"期间邮政快递创新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2日 10:19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0日,为期十天的“双十一”邮政快递工作圆满结束。据邮政部门统计,今年“双十一”期间 张掖市累计配送快件120万件,同比增长54%,创全市邮政快递新高。

  “双十一”期间,记者在地处滨河新区的福盛快递园采访时看到,圆通、申通、韵达、百世、中通、品骏,优速、邮政等几家大的快递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将刚运来的快件按进行分拣,忙得不亦乐乎,力争提高进口清关速效,双十一的购物热潮让快递行业又在面临一波新的考验。

  为应对“双十一”期间的物流高峰,市邮政局在“双十一”开始之前,就召集全市快递公司进行安排部署,各快递公司各快递公司都本着“准确、安全、快速、方便”的服务宗旨,充实分拣一线人员,加开快递投奖送车辆,加班加点,满负荷运转,第一时间将快件送达客户手中,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付聪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