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煤烟管控工作宣传动员劝导再发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10: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随着采暖期到来,居民采暖使用未达标燃煤的数量急剧增加,致使城市空气质量急剧下降。为了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及管煤控烟工作,进一步巩固生态环境整治成果,南街街道办事处安排部署后,南关社区迅速行动,由街道联系领导带队,社区班子成员及煤烟管控成员全员参与,在平房区挨门逐户开展了宣传再动员、再劝导工作,经过排查,已经买了少量未达标煤的住户,在宣传劝说下,同意去兑换清洁煤并保证以后使用无烟煤,准备购买的住户,知晓政策后进行了备案登记。社区将加大力度,按网格坚持每天的日巡查和晚管控,确保平房区用户人人知晓、人人行动、人人倡导、人人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让严禁使用未达标煤的规定家喻户晓,切实在辖区内形成生态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舆论氛围。(张文双)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