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闸中队联合靖安乡政府召开靖安乡冬季道路交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安全教育部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5: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及区公安局关于开展冬季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会议各项安排部署,11月16日,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闸中队从隐患源头治理出发,联合靖安乡人民政府召开了靖安乡冬季道路交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安全教育部署会,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部署会上,三闸中队中队长首先传达了《全市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百日安全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靖安乡客运班线驾驶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履行驾驶员职责,自觉遵守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根据靖安乡道路交通实际,提出不强超抢会,不疲劳驾驶、危险驾驶,不超速超员等具体要求,力争从源头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为了更好的让农民群众参与到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中来,此次部署会还邀请了靖安乡各村委会负责人参加,通过发挥村委会基层党组织的宣传带动作用,使得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村、入户、到人,从而让农民群众做到安全出行,从我做起,文明参与交通,拒绝乘坐超员车、隐患车,远离事故伤害。 会议最后,靖安乡城乡班线客运车驾驶员共同签订了“冬季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驾驶员承诺书”,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明确驾驶员岗位职责,提升驾驶员履行责任的自觉性,从而为打赢此次百日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许增国 史捷)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