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乌江镇建阵地搭平台弘扬禁毒文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4日 08: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同时动员大家能积极参与到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中来。近日,甘州区乌江镇结合谢家湾村紧邻滨河新区,进城务工人数多、人员流动繁杂、极易沾染毒品的状况,投入资金5000余元,在该村稻香居小区文化广场建起了禁毒宣传长廊,打造起了该村禁毒文化宣传教育的主阵地。

  据悉,禁毒宣传长廊由24块宣传牌组成。版面内容以毒品常识、禁毒法律法规、易沾染群体预防教育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为主,内容丰富、图文新颖、通俗易懂。设立当日,即引来了诸多群众围观学习,起到了较好的宣传警示作用,成为了全镇禁毒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陈殿聪)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