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 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3日 09: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大力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创建工作氛围,近期,南街街道开展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学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张掖医学专科学院的同学们派发宣传资料,组织同学们观看禁毒宣传展画,向同学们宣传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并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和青少年预防毒品的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大家拒毒防毒意识,激发学生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利的助推了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使教师、学生、家长三位一体共同宣传、自我教育、自我保护,推进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了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校园氛围。(南街街道综治办 屈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