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城区道路抑尘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2日 09:1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甘州区环卫局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道路湿扫和洒水抑尘工作。

  一是全面做好道路湿扫工作。城区配备各类环卫作业车辆52辆,其中道路清扫车辆15辆,采取“一扫三保洁”运行机制,城区48条主干道路机械化清扫率达到75%,车辆湿扫全部带水作业,杜绝了二次扬尘污染。二是开展人行道清洗作业。组建10人的道路清洗队伍,从3月份至10月底,抽调2辆洒水车与道路洗扫车配合,每晚22:00-5:00时,对一环路以内主要路段开展人行道冲洗作业,通过清洗作业,有效降低了路面灰尘。三是做好道路洒水工作。安排10台洒水车,根据天气状况、路段情况、道路扬尘等情况,对城区、滨河新区主要道路开展6至10轮洒水工作,确保城区道路扬尘明显减少,空气质量明显提升。至11月5日全区停止道路洒水工作以来,共计洒水20多万吨,洒水里程17万公里,支出洒水经费90多万元。通过以上三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了今年全区道路抑尘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甘州区环卫局 朱学志 )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