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龙渠乡开展安置帮教补助经费申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做好2018年出狱所人员接送补助经费和刑满释放人员、社区服刑人员过渡性安置帮教补助经费申报工作,确保经费专款专用,龙渠乡组织司法所工作人员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对本辖区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摸底排查、汇总上报,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规定,对2018年在册的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实;对申请过渡性安置帮教补助经费的安置实体和被安置人员,采取查阅档案、实地走访、逐一谈话、现场核实等方式进行核查;主要针对企业提供的申请经费资料是否真实、企业是否正常经营、被安置人员是否在岗工作、被安置人员有无重新违法犯罪现象发生等情况进行核查,确保补助经费落实到位。

  通过核查,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去向实、档案全、运行规范”,为刑满释放人员过渡性安置帮教补助经费的长效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常自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