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长沙门社区掀起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16: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持续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系列宣传活动,为推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该社区利用辖区商场、酒店、沿街门店等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设置定点宣传点,入户宣传以及文艺演出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及禁毒知识,增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先后发放禁毒宣传手册800余份,入户走访600余户,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任燕)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