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湖社区慰问涉毒人员家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1日 16:10

  甘州区东湖社区“心与心交流一对一帮教”慰问涉毒人员家庭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涉毒人员的关怀帮扶工作,10月30日上午,北街东湖社区联合北街街道、北街派出所、惠群组织机构共同开展“心与心交流 一对一帮教”涉毒人员家庭慰问活动,为社区涉毒人员及家属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活动中,社区书记对涉毒人员及家属进行了问候和关心,并与社区涉毒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谈心,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就业等基本情况,积极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政策。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听取和记录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意见。

  此次慰问活动,更细致地了解了涉毒人员的动态信息,同时,也促进了与涉毒人员的沟通交流,建立起了融洽的帮扶关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任瑶瑶)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