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8年张掖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竞赛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6日 16:51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10月25日,由张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总工会、共青团张掖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8全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竞赛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宣布大赛开幕,副市长陈华致辞。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全市各县区旅游局、各星级宾馆、旅游景区负责人和参赛选手等110多人。此次技能大赛为期三天,共42支代表队的82名参赛选手参加。

  陈华在致辞中说,旅游从业人员是旅游接待服务的窗口,也是传播一个地方旅游形象的重要媒介。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关系到旅游业的声誉和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旅游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是检阅全市旅游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一个练兵场,也是旅游从业精英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一次好机会,更是全面展现我市旅游服务行业职工队伍的新风采、新风貌的一个大舞台。这次竞赛规模之大、标准之高、覆盖范围之广,受到了我市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可以说是张掖旅游界的一项顶尖赛事,必将对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政治思想意识、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水平、激发青年同志在旅游行业中的活力、促进导游讲解员、饭店从业人员队伍在推进张掖旅游业转型升级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本次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全面促进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加大冬春季旅游培训力度,激励旅游从业人员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和服务技能水平,以工匠服务精神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