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街道总工会举办区域职工技能大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6日 09: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25日,西街街道总工会“树行业形象、展员工风采”区域职工技能大赛中餐摆台、中式铺床赛在煨鸭仔酒店举行。来自辖区的4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各显身手。

  在中餐宴会摆台较量中,选手们有条不紊地铺桌布、摆碗碟、酒杯,动作娴熟,仪态端庄,将整套操作演绎得精彩纷呈。中式铺床比赛中,选手们在三分钟内就完成了铺床单、套枕芯、整理床铺,一气呵成的表现引得现场一片赞叹。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煨鸭仔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勇夺中餐宴会摆台项目冠军,中式铺床项目冠军由吉吉快捷宾馆员工获得。(薛红喜)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