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草原确权承包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5日 11:50

  中国张掖网讯 根据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张掖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市委办字〔2018〕12号),2018年在全市开展草原确权承包登记颁证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农村经营体制改革,10月24日,全市草原确权承包登记工作推进会在肃南县召开,市县(区)畜牧兽医局(农牧委)主要负责人、分管副局长和草原监理站主要负责人等20多人参会。

  肃南县作为9个全国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县之一,自2015年以来,在探索试点的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截止目前,全县共确权登记100个村6572户牧户1574.1万亩草原,签字率达92.2%,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完成草原确权承包登记颁证工作。会上,肃南县农牧业委员会负责人对肃南县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介绍,总结了6个方面的工作推进措施、8个方面的工作经验及体会和7个方面的成效。会上充分肯定了肃南县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认真学习领会肃南县试点工作经验和做法,充分认识草原确权承包登记的重大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扎实稳步推进草原确权承包登记工作。

  会后,现场观摩了肃南县大河乡西柳沟村草原确权承包登记工作成果,在县农牧委三楼会议室观看了草原承包经营管理系统软件操作演示流程,翻阅了肃南县草原确权承包档案资料,与会人员对各自存在的问题、不明确的事项和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甘辉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