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靖安乡顺利通过国家级卫生乡镇初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2日 15: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该乡严格按照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要求,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模式,扎实推进创建工作。10月17日,市创卫验收组一行5人,对该乡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进行评估验收。

  验收组采取实地走访、现场评估、查阅资料、书面汇报等考核方式,深入村社主干道、居民小区、农贸市场、靖安乡中心学校、自来水厂、卫生院、超市、餐饮店、发廊、厕所、黑河湿地、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站、氧化塘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治、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治和民意测验等依据国家级卫生乡镇考核评分标准,逐项考核并评估打分。

  在反馈现场会上,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该乡的创建工作,一致认为,该乡高度重视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乡容村貌干净整洁、秩序良好、管理到位,创建成果显著,各项指标符合国家级卫生乡镇验收标准。相关负责人代表验收组宣布靖安乡顺利通过验收工作。该乡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靖安乡将以此次验收为动力,加大创建工作的力度,强化创卫工作的细节管理,坚持长效管理,高质量保持创建成果。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将细化方案,认真整改。(刘枫)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