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开展“弘扬向上向孝老爱亲”重阳节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9日 17: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甘州区西街街道新乐社区志愿者在中心广场开展以“弘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有力地推进了和谐文明新型社区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居民关注老龄群体,了解老年人诉求,倡导居民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同时向现场的老年人解疑答惑,宣传老年优惠政策,老年人纷纷表示:现在,老年人生活越来越好,丰衣足食,还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感觉特别温暖。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的温暖和关怀,而且在全社会营造了文明和谐,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王丽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