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为退伍老兵办实事解难题,张掖又上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9日 09:10

  10月1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新闻直播间》播出了“甘肃张掖:为退伍老兵办实事解难题”的报道,这是继10月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甘肃张掖跨明长城大桥顺利合龙”的报道后,张掖本月又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

  报道内容快点开下面的视频一睹为快!

 

  日前,甘肃省张掖市组织部分社会团体、爱心企业,为参战老兵、退伍军人和伤残军人等优抚对象送温暖。

  今年68岁的退伍老兵刘彪是张掖市甘州区长安镇万家墩村12社村民。1969年,19岁的他怀揣着保家卫国的梦想到西藏当兵,服役6年后退伍回乡,高寒缺氧的恶劣环境,使他落下了一身的疾病。早些年,又因操作农机不当,造成左臂高位截肢,生活困难。张掖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了解到他的情况后,组织人员上门为老人查体治病,嘘寒问暖。

  张掖市甘州区长安镇万家墩村12社村民刘彪:“以前我们当兵为的是党和人民群众保家卫国,现在我们日子好了,党和人民也没有忘记我们!”

  近年来,张掖市不断探索拥军优属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发挥社会团体、爱心组织和志愿者在拥军优属方面的作用。帮助重点优抚对象妥善解决生活、住房、医疗三难问题,将1300户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列入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发放救助金200多万元。对120户重点优抚对象的危房进行了改造,建立并完善了以医疗保险、医疗补助、医疗优惠、医疗救助为主要内容的医疗保障体系,使这些退伍老兵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