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举办“和谐幸福润东街•敬老爱亲扬美德”联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7日 10: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重节来临之际,东街街道携所辖四个社区在甘州巷子举办了重阳节联谊活动,辖区300多名老人相聚在此,共同欢度重阳节。市老干局、市社保局、区老干局、区社保局、区工商质监局、区食药局等单位领导莅临指导了活动。

  活动在一曲管弦乐合奏中拉开帷幕,老年大学的朋友们为大家带来舞蹈《大地飞歌》、笛子独奏《秦川抒怀》、小合唱《社会主义好》、《这里是红军走过的地方》等精彩节目,特别是全场互动唱红歌《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喜迎佳节登高望远,共聚一堂倾诉衷肠,现场观众一起跳起欢快的锅庄舞,共同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激昂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载歌载舞,用欢快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用饱满的热情感染着现场观众。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展示出老年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张春蕾说,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也是先辈传下来精神财富,“作为年轻人的我们,希望今后能多给父母一些陪伴,一些关爱,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幸福的老年生活”。

  通过每年的重阳节活动,使街道社区尊老、敬老蔚然成风,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街道干部职工更能体会老年人一生的艰辛,帮助弱者,在生活中自然地走进情感的世界,让大家学会孝敬、学会感恩。(陈晓珑)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