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突击检查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08: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和群众饮食安全,防止食品问题在节后放松反弹,甘州区长安镇食药监部门于近日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食堂及居民点周边餐饮单位进行了突击监督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随机进行抽检,检查不打招呼、不留情面。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和相关餐饮单位许可证是否超过有效期限,是否规范悬挂或摆放许可证,是否存在转让、涂改、出借、倒卖、出租许可证等行为,是否存在超范围、超负荷经营现象,是否建立采购食品及原料、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的进货验改台帐,查看食品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定期检查与清理过期、变质、霉变食品及原料等。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被查对象总体情况良好,人员着装规范,制度落实到位,但也有小部分餐饮单位存在着台账记录不规范、健康证不齐全等情况,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即出具文书责令其改正。

  通过突击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食堂工作人员和餐饮从业者的安全意识,保障了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和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张媛)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