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小寺庙社区积极开展临时救助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1: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结合居民医保收费工作的契机,开展临时救助调查摸底工作。

  根据摸底工作发现的困难家庭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对申请对象进行是否符合临时救助条件确认,认真审查申报家庭的户口本、身份证、突发事件的证明和家庭收入等信息情况,确保申请救助对象的情况真实可靠。

  此次临时救助工作,化被动等待服务为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发现辖区需要救助的困难人员,把救助政策第一时间带给需要救助的居民。临时救助虽然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居民的难题,但对困难人群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对符合条件的困难居民能及时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把救助政策第一时间带给需要救助的居民,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郭晓芸 黄丽梅)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