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59户企业信用信息不合格被责令改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9日 14:52

  中国张掖网讯 自7月16日,张掖市工商局发布今年企业即时信息公示抽查名单以来,全市工商系统通过进入工商业务系统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企业公示的即时信息逐条比对;调阅企业档案,重点核实有限责任公司股东或者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认缴和实缴的出资额、出资时间、出资方式等信息,有限责任公司股东股权转让等股权变更信息,许可证取得、变更、延续信息的公示情况,确认公示信息是否与工商登记信息一致。经检查,我市涉及公示即时信息的企业按规定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了公示,抽查的340户企业中有281户状态正常,对59户存在问题的企业责令改正,拒不改正将严格按照《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将其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单。至9月25日,我市顺利完成企业即时信息公示抽查工作。(林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