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强势开展街道整治 全力提升双节“颜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1日 16:45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喜迎国庆、中秋“双节”,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氛围,滨河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安排,及早动手,制定“双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调整工作时间,靠实值班责任,全力以赴维护整治市容市貌,确保让市民和游客过一个干净、舒适、文明的佳节。

  此次活动组织集中行动,重点治理玉关路、临泽南北路、南华街、甘泉东西街、白塔街、临松东西街等主次干道两侧、重点区域周边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对张肃公路出入口实施重点监控,保障道路畅通,秩序井然。

  对校园周边出现的辅导班“扎堆”宣传、文具店占道经营、食品摊流动叫卖,以及引发的传单扰民、污染环境、交通拥堵等问题,实行错时和延时管理,规范门店经营,取缔流动摊点,制止散发广告。收缴传单220多份以及条幅、清理违规宣传、店外经营、流动摊点30余处,保证了新区校园周边环境整洁、秩序良好。

  辖区内在建工地也是监管的重中之重,新区大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建筑工地必须配备完善、健全的冲洗设备。运输渣土的车辆离开施工场地前必须冲洗,对车辆进行遮挡,车辆要适量装载,运输途中不得泄露、遗撒、污染路面,保证出入口路面的干净整洁。(丁雅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