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举办社区矫正人员心理教育与疏导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7日 11: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社会化水平,近日,甘州区南街司法所举办以“打造阳光心态,共享绿色人生”的主题活动,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甘州区南街司法所邀请心悦心理咨询室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丽萍老师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心理辅导活动。从专业的心理学角度出发,通过“左手拉右手”、“巧解千千结”等减压舒缓游戏,带动社区矫正人员分享如何疏导心理障碍,引导大家学习和运用正确的心理疏导方法,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态度。

  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司法所会定期举办类似活动,耐心倾听社区矫正对象的心声,并积极给予疏导,帮助矫正人员缓解心理压力,争取早日适应社会、回归社会。(孙倩)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