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房管局切实加强存量房交易资金安全监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1日 09:0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市房管局切实保障存量房交易资金安全,降低存量房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积极落实存量房交易资金第三方监管制度,与兰州银行合作,紧盯协议签订、资金划转等关键环节,为启动《张掖市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监管服务系统》,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于群众,服务于市场,以建成“房屋交易中的支付宝”为目标,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了交易资金封闭管理,有效防范了交易风险。截止目前,办理房屋交易监管资金220.8万元,实现了买卖双方“一手交钱,一手交房”,保障了双方利益。(李卫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