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小寺庙社区为钻石婚老人拍爱情纪念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6日 09: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再美妙的誓言也比不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再浪漫的事也不过于“与你一起慢慢变老”。为了纪念老人们同甘共苦走过岁月,留下一个浪漫、难忘的岁月痕迹,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联合辖区共筑共建单位新天地婚纱摄影公司为老人们举办以“中国梦·圆未圆之梦”为主题的公益金婚摄影活动,此次活动由甘州区老龄办主办。

  9月4日上午,我辖区13余对老人早早地就来到居委会,其中婚龄最长的已经有60年了。在他们那个年代只有简单的黑白照片,弥补老人们当年没有拍婚纱照的遗憾,小寺庙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入户动员老人参与这次活动。在拍摄现场,一双双微微颤抖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早已爬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着幸福的味道。 此次活动,用镜头将老人相濡以沫的爱情定格在最美瞬间,祝福老人走过风雨几十周年,为老人圆“婚纱梦”,了却多年的心愿,同时也有助于让敬老家风成为社区文明时尚,对风雨同舟、携手并进精神的传承。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民服务更贴民心,更见实效。(黄丽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