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将建成惠及15万会员的工会普惠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5日 16:12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新时代我市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建设惠及全市近15万工会会员的普惠性服务平台,近日,张掖市总工会与建设银行张掖分行签订《张掖市工会普惠龙卡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我市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

  据了解,我市工会会员普惠服务体系建设的基本框架为“一卡”(工会会员服务卡)、“三平台”(工会会员信息管理系统、工会会员服务网和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公众号),通过开发职工普惠服务网络平台,整合工会服务资源、银行金融资源、商家优惠便民资源,将实现会员身份识别、工会会员服务、银行金融服务、商业(社会组织)优惠服务等多项功能,切实为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在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技能素质、强化纽带联系、方便日常生活、提供普惠服务等方面办实事、办好事。

  根据工作进度安排,此次工会会员服务体系建设分阶段实施,计划于今年9月至10月建成“三平台”,并发放第一批工会会员服务卡1.2万张,明年上半年发放第二批工会会员服务卡,力争在2020年实现全市15万工会会员全覆盖。(武莹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