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开办食用菌生产工、农艺工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5日 09: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9月4日,大满镇政府在镇政府办公大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四期食用菌生产工培训班和第五期农艺工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市区劳务办主任到场进行了培训指导,并邀请市区记者进行了现场摄像宣传报道。

  该镇农民工大培训工作着力于农民工最为迫切的学习意愿,以本年度7月份农民工摸底调查有培训意愿的人员为培训主体开展培训,结合农民工的培训需求,切实做到了一切从实际出发。农艺师在田间地头进行农产品蔬菜施肥、除虫、幼苗移植等方面的现场指导,讲解学员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急需解决的难题,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对于老师的指导内容,都记录了详细的学习笔记。

  据悉,该镇到目前为止已开班培训结业3期,正在培训2期,其中家禽饲养员培训1期共138人,农艺工培训3期共266人,食用菌生产工1期共96人,培训工作。据现场采访的培训学员表示:“通过老师悉心指导,自己所种植的大棚蔬菜幼苗成活率有了极大的提高,一个蔬菜大棚的经济效益有望增值1000元左右。”(杨晓慧)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