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调研高台县新建生猪屠宰场建设及新坝镇畜牧产业培育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3日 17:01

  中国张掖网讯 8月22日,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才一行赴高台县调研新建生猪屠宰场建设及新坝镇畜牧产业培育工作,市、县畜牧兽医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高台县天啓综合养殖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场,马永才一行现场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及屠宰设备安装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要求进一步加快生猪屠宰场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按期投入生产,确保市场猪肉供给不受影响。

  在新坝镇,先后查看了贫困村元山子村农户后院能繁母牛连片养殖、贫困村小泉村宏运养殖场细毛羊养殖、西上村富海肉牛养殖场和西上村四社牦牛育肥基地生产情况。每到一处,马永才局长都同养殖场负责人及贫困户进行了认真交流,针对他们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帮他们找原因、理思路、出主意、想办法,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的信心。(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