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张掖市代表团揽获青少年组比赛8金22银20铜 来源:张掖体育    2018年08月22日 09:42

  中国张掖网讯 8月21日晚,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临夏市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落幕。张掖市代表团运动员在参加的青少年组田径、男女篮球、射击、乒乓球等14个大项的比赛中,以8枚金牌,22枚银牌,20枚铜牌的良好成绩完美收官。

  本届省运会上,我市运动健儿精诚团结、积极配合、顽强拼搏,以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其中,张治国获皮划艇、赛艇项目2000米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比赛金牌,张锦泽、蒲海蛟、明坤德分获柔道男子乙组60KG、男子乙组73KG、男子甲组73KG比赛冠军,李富健夺得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一,王舜摘得50米手枪慢射金牌,薛翼鸣获男子乙组太极拳比赛金牌,张蕊、刘凯、余函芸勇夺女子甲组对练比赛桂冠,为家乡争得了荣誉。(钱 斌 苏晓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