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一行调研甘州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2日 09:17

  中国张掖网讯 8月21日,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才一行赴甘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区畜牧兽医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马永才局长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中天生猪定点屠宰场、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肉牛育肥场、甘肃首农黑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万头奶牛养殖场、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肉羊异地育肥基地,分别就新建生猪定点屠宰场建设、肉牛育肥场标准化建设、甘州区粪污资源化利用试点项目建设、万头奶牛场建设项目及肉羊异地育肥基地肉羊养殖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相关企业、养殖场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