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为60名农民工发放生活补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0日 11: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积极探索适合新型就业创业群体特点的社会保险参保方式,通过政策宣传、正面引导等措施,大力推进农民合同制工人参加失业保险。认真落实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劳动合同期满未续订或者提前解除劳动合同的农民合同制工人申领一次性生活补助政策,保障农民工基本生活,切实保障农民合同制工人失业保险待遇权益。

  至目前,该区已有8016名农民合同制工人参加失业保险,已为60名农民工发放了一次性生活补助金,生活补助金标准达到了每月1368元。(陈国 翟巍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