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文化馆编创裕固族广场舞入围全国优秀案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5日 09:4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由张掖市文化馆创编的裕固族广场舞普及推广项目成功入围“欢跃四季”全国百姓广场舞普及推广活动优秀案例,是全省3个入围项目中唯一由地市级文化馆创编的项目。该项目将在“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期间,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进行发布展示,以促进各地广场舞活动典型经验总结和互动交流。

  “欢跃四季”百姓广场舞普及推广活动案例征集,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联合举办,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全国25个省级文化(群艺)馆积极组织,推荐了86个各具特色的案例。经协会舞蹈委员会审核、遴选,最终推出63个项目,甘肃省共有3个项目入围,分别是甘肃省文化馆徒手秧歌广场舞普及推广、《吉祥甘南》锅庄舞普及推广和张掖市文化馆裕固族广场舞普及推广项目。(李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