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多举措强化作风建设不松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1: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素质建设,打造一支凝聚力充足、战斗力突出的队伍,甘州区新墩镇多举措强化作风建设不松懈,形成了严纪律、强管理的良好工作局面。

  抓学习教育,把学习作为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途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激励干部多想敢想,多干敢干,提出新思路,拓展新办法,从而调动广大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抓惯性克服,建立健全服务高效运转机制,贯彻一切服务于民的宗旨,严格工作纪律,将群众利益最大化。通过“首问负责制”明确责任到人,要求便民服务中心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明确服务流程,主动做好接待、咨询、引导、办理等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干部工作效能。

  抓惰性治理,建立健全干部激励机制,强化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织密监督网络,对相关问题严肃问责,突出重点整治全体镇村干部身上存在的学习不深入,心浮气躁,不肯研究琢磨解决疑难问题方式方法,对上级的各项政策浅尝辄止,对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囫囵吞枣,贯彻执行效能低、推动工作无力度、无措施等问题,全面促进镇村干部彻底转变作风,解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刘菊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