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9月1日起,甘州区将公职人员纳入工伤保险范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0: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肃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工伤保险实施办法》,自2018年9月1日起施行。《办法》将公务员和参公人员纳入工伤保险范畴。

  《办法》指出,本地区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包括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基金会等组织和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应当依法参加工伤保险,为本单位全部职工或者雇工缴纳工伤保险费。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依照本办法参加工伤保险。用人单位的职工均有依法享受工伤保险待遇的权利。

  《办法》的出台,将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全部纳入工伤保险参保覆盖范围,更好地保障了公务员的工伤保险合法权益,真正实现工伤保险职业人群的全覆盖。(陈增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