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举办乡村旅游发展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1日 18:11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为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张掖乡村旅游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我市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着力实施“双十双百”乡村旅游示范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升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水平,8月1日,张掖市乡村旅游发展培训班开班,张掖市副市长陈华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博士德村志成,主要就如何妥善处理好乡村旅游与民宿建设发展的关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德村志成教授思路新颖、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入思考,也有对工作实践的总结提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旅游局,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山丹马场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张掖市“双十双百”乡村旅游示范工程负责人,3A级及以上景区负责人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班规格高、规模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氛围浓厚,特别是德村志成教授富有针对性的高水平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大家印象深刻,获益匪浅。大家同时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也非常及时,德村志成教授的讲座既有政策理论,又有实践经验和案例分析,指导性和借鉴性非常强,必将对今后做好乡村旅游开发建设产生重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