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文艺演出进军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1日 09: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7月30日晚,由甘州区文广新局、甘州区民政局主办,甘州区文化馆、甘州区双拥办承办的甘州区庆祝建军91周年文艺演出在驻张某部队顺利举行。部队领导和区人武部领导及区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观看文艺演出。一首首天籁之曲、一段段美妙婉转的舞蹈将整场文艺演出不断推向高潮,博得现场近千名官兵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甘州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文艺进军营”作为双拥工作的一种载体已持续多年,旨在将优秀的文艺节目献给我们最可爱的人,以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热爱之情。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十九大盛开民族花》拉开帷幕,歌曲《红旗飘飘》《壮志在我胸》《红旗颂》等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催人奋进,熟悉的旋律让官兵们忍不住跟着音乐互动演唱。舞蹈《阿里山的姑娘》《盛世敦煌》《我心中的歌献给亲人解放军》等节目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整台文艺演出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热情讴歌了人民军队的历史功勋,生动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续写人民军队新辉煌的豪迈气概,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鱼水情深、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文艺演出前,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还举行了党史书籍捐赠仪式。(甘州区文化馆)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