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4日 10:45

  中国张掖网讯 7月22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张掖市体育局、旅发委、团市委联合承办,甘州区体育局协办,张掖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张掖民生文化体育旅游发展公司共同执行的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在美丽的张掖民生小镇隆重举行开营仪式。本次夏令营自7月22日开营、26日闭营,来自辽宁、吉林、河北、湖北、浙江、重庆、福州、深圳等全国各地和我市六县区的146名营员、领队、教练、24名营地指导员,将在这里度过为期5天的夏令营时光。

  “营动中国”是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由中国登山协会倡导发起,全社会广泛参与的青少年夏令营、冬令营、周末营、亲子营等系列户外活动,旨在通过利用丰富的自然、人文等资源,广泛开展户外运动、野外生存、自然教育、国防教育等活动,让青少年在亲近自然的同时,达到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的目的。

  “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分为公益免费类、公益收费类、市场化运营类3大类,张掖站为公益免费类,由全国各地体育部门组队参加,自2015年以来在张掖首次举办。

  本次夏令营是2018年全国37站“营动中国”夏令营的其中一站,也是今年张掖市培育体育旅游新业态,加快建设青少年研学游基地和体育旅游目的地,打造“国际户外运动名城”而引进的重点赛事活动之一。未来3天,全体营员将分为4个队、12个小组,利用民生小镇营地完备的场地设施条件及周围丰富的地形地貌资源,开展祁连山徒步、真人CS、无线电测向、攀岩、打绳结、采集、手工、帮厨、环保、露营、营地篝火等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训练和野外生存体验,引导青少年学习掌握体育技能需求,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张掖站)开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