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2764家单位上半年参加工伤保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7日 09:48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社保经办工作人员积极认真开展工伤保险参保缴费、工伤申请受理认定及工伤保险待遇审核支付等各项工作,保障了参保职工工伤保险合法权益,使他们在受到工伤事故伤害时能及时有效得到工伤救治,获得工伤待遇补偿,化解了参保单位的工伤风险,切实为参保职工撑起了“保护伞”,推进了全市工伤保险工作的有序运行。

  2018年上半年,全市2764家单位参加了工伤保险,参保职工93633人。缴纳工伤保险费2182万元;享受工伤保险待遇623人,其中伤残待遇427人,工亡待遇196人;支付工伤保险待遇1665万元,其中伤残待遇支出654万元,工伤医疗待遇支出237万元,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210万元。工亡7人,支付一次性工亡补助金,丧葬补助金和供养亲属抚恤金526万元。(辛向阳 郭兴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