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街道西站社区开展“阳光救助暖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2日 14: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近日,西街街道西站社区在西关汽车站门口组织开展了以“阳光救助暖万家”为主题的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解释最低生活保障、医疗救助、临时救助、殡葬救助、住房保障等惠民政策,帮助居民及时了解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让群众知晓“什么人可以得到救助”、“如何申请审批救助”、“如何使救助公开透明”和“如何加强社会救助的监督管理”,“社会救助的标准、条件、申请、审核、审批、资金发放、监督管理”的关键环节,实现政策公开、程序公开、对象公开、救助金发放公开。若居民存在任何疑问,可随时到社区服务大厅询问或来电咨询。

  通过宣传,让居民对各类救助的标准、申请条件、办事程序以及监督方式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知晓率,使得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西街街道西站社区 高琴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