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文广新系统2018年度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2日 11:48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2日上午,由张掖市文广新局主办,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张掖市文广新系统2018年度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来自市县区文广新局及下属单位的13支代表队、教练员、裁判员共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文广新局工会主席宁华主持,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奋杰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明桂宣布运动会开幕。

  为参加本次运动会,赛前市局机关,各县区文广新局,市直文化单位都做了充分准备,组织有序,积极训练,充分体现了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们单位的职工参赛热情可高了,大家每天下班后都积极训练。”代表高台县博物馆参赛的运动员孙丽娟告诉记者,因为平时工作忙,健身时间比较少,这样的运动会可以让大家增加凝聚力,锻炼身体,成绩次要,开心最重要。

  据悉,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8个集体比赛项目,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举办职工运动会是对我市文广新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大演练、大展示、大检阅。办好本届运动会对于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促进全系统交流融合,构建健康向上、和谐奋进、充满活力的职工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文/邢琪琦 图/刘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