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积极开展黄斑星天牛防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1日 15: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当前,正值黄斑星天牛成虫羽化期。连日来,甘州区小满镇按照区林业局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对贯穿全镇的张大、张莺、小龙三条公路沿线树木集中开展了药剂防控,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降低了黄斑星天牛的危害。

  此次防控工作按照“预防为主,科学治理,依法监管,强化责任”的林业有害生物森防方针,采取分片治理、分类施策的治理策略,计划在天牛羽化期内集中进行化学防治工作1-2次,不断降低有虫株率和虫口密度,确保全镇林木资源安全和生态安全。(张志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