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三转变”助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1日 15: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快实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甘州区“三转变”用实际行动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对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热情接待,认真受理,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发生。始终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声暖语问候、一腔热情接待,塑造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型干部”。

  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加强信息反馈,多向上级请示,多与街镇沟通,积极探索解决方法,创建工作新理念,增强业务技能,全力做好该区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

  转变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城居办工作人员和相关银行一道深入街道、乡镇督查调研城乡居保工作,变“被动执行”为“主动落实”,多走、多看、多问,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对基层进行指导,督促帮助街道、乡镇及时完成各项业务,提高整体工作效率。(李晶晶 杨雯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