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关社区计生协会7·11世界人口日宣传义诊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0日 17: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第29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南关社区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宣传点,邀请辖区卫生服务站医生开展健康讲座、为老年人、妇女现场义诊等形式,为居民切切实实办实事。至目前,共发放计生知识宣传册60余册,计划生育法规、条例、女性自我保健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多盒, 50余人参加了免费健康体检。

  据悉,此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居民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为社区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张文双 贾云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