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医保局有的放矢搞调研询意见转作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0日 11: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9日,甘州区医保局分两组赴大满镇卫生院、东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医保办主任、医保专干、卫生院(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医保办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精准扶贫户代表共48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群众就医结算、2019年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定点医药机构“一站式”结报,“先诊疗后付费”、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特殊疾病补助落实情况、作风行风转变等主题踊跃发言,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会后,我局发放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意见建议征求表”和“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共征求到作风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2条。此次调研座谈,对我局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局将紧扣“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主题,以不作“旁观者”,没有“局外人”的决心和责任担当,细化实化措施,开展集中整治,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今年以来,甘州区医保局坚持把思想作风纪律与促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狠抓作风转变。至目前,共召开不同层次的意见建议征求会4场次,征求意见建议征求会34条,列入整改台账整改的问题34条,已整改并长期坚持31条,制定措施正在整改3条,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职工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纪律观念、推动工作等方面有新提高、新作为、新转变、新成效,持续深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范振华)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