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人社局联合新墩镇在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大成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0日 09:38

  中国张掖网讯  7月6日,张掖市人社局联合新墩镇在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大成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拉开帷幕,用公众人物吸毒的真实案例解说了吸食毒品的危害,吸食毒品后生理、心理上发生的变化,诱导人们吸食毒品的原因以及青少年如何抵制和预防毒品。讲座后,组织学生参观了禁毒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片展、仿真模拟展示柜讲解了我国毒情形势、毒品的吸食方式等,提醒大家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知法守法。

  此次讲座普及了禁毒知识,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识别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刘丽娜)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