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西站社区固定党日忆党史诵经典助力转作风践承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7: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西站社区开始了“忆党史、诵经典、转作风、践承诺”固定党日活动。

  忆党史。活动中,广大党员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省委的“十不准”、“七破七立”,并且结合现如今国际、国内的形式,对党的历史进行了回顾,老党员们畅所欲言、感慨良多。

  诵经典。广大党员以经典诵读的方式,热情讴歌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成就。各支部积极参与,共推送6个诵读节目参与了此次“传经典、颂党恩”的红色诵读活动。用诗歌诵读的方式来表达对党的热爱。

  转作风。结合作风建设年的开展,进行了“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广大党员对开展作风建设年以来社区发生的变化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发言,对社区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践承诺。结合党员设岗定责,广大党员手提环保袋,来到社区的大街小巷进行了绿化保洁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李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