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冷链冷藏车为全国送去“金花寨”的问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6: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8日,6辆16吨冷链冷藏运输车缓缓驶进了柏杨树高原夏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即将把“金花寨”的问候送往全国各地。

  据悉,近年来由于柏杨树村生产的娃娃菜品质好,已成为江南市场上的抢手货。今年,第一茬438座大棚娃娃菜已销往上海、广东等地,每棚卖8000-10000元不等,获得收入394万元。目前,2000亩的陆地蔬菜长势良好,预计7月底出售;下一步,柏杨树村将借助上秦镇徐赵寨·花寨乡柏杨树村联合党总支这一有力组织保障,在助推产业扶贫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方面持续发力,通过专业合作社流转新平整的1000亩村集体土地,并新建钢屋架大棚400座种植高原夏菜,把获得的土地租金收入,40%用于村级公共设施更新维护,60%用于村内60岁以上的老人的养老补贴,同时继续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真正为群众培育一个发家致富的好路子。(花寨乡党政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