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举办"敬老爱亲,大孝于心"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1:1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亲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7月7日晚上,火车站街道在中心广场举办了以“敬老爱亲,大孝于心”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演出在开场舞《多彩金张掖》中拉开帷幕,街道社区老人、妇女等纷纷台下观看,汇演的节现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的一系列暖心故事;音诗舞《辉煌彼岸,砥砺前进》将演出再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孝老敬亲,大孝于心”的主题,丰富了街道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深化“五老”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推广孝老爱亲先进典型等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孝老敬老的良好风气。(党政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