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泰安社区开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7.11世界人口日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5日 15: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纪念第29个世界人口日,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7月4日下午,南街泰安社区联合《今晚有约》栏目组开展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活动现场,栏目组精心编排了情景剧,社会组织们倾情演绎了旗袍秀、瑜伽、古筝等文艺节目,现场还穿插了计划生育政策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和计生政策宣传、义诊活动。

  通过活动,在社区内积极营造了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舆论氛围,为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打下基础。(雷晓英)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