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扎实做好企业退休(职)人员指纹认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4日 15: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保障辖区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切身利益,坚决防止社会保险基金流失,杜绝冒领、多领养老金现象的发生。近日,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积极安排专人扎实做好企业退休人员指纹认证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为让广大认证对象及时了解认证信息,一次性办理完成认证工作。社区在五个网格、居民小区、楼院大量张贴了《关于认真做好企业退休(退职)人员指纹认证公告》、《关于做好企业退休人员指纹认证工作温馨提示》等,将认证时间、认证地点、认证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确保让辖区广大认证对象及时掌握认证信息,一次性带齐认证所需资料,避免跑回头路。

  二是多措并举,确保全面认证。对前来社区认证的服务对象,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严格履行一次性办理制度,以热情、耐心、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进行认证,坚决杜绝让认证对象跑回头路现象的发生;对长期不在本辖区居住的认证对象安排专人及时进行电话联系,提醒本人按照规定时限要求前来认证;对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确实不能到社区认证的对象安排专人上门进行认证服务;对长期在甘州区外居住的认证对象,通过QQ视频、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认证。

  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是该社区严格落实省、市、区委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十不准”的具体实践,有力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步伐。(北环路社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